あな屋

正在学习的画渣和文渣一枚(干啥啥不行,摆烂第一名)
喜欢的CP和人物都挺杂的,并且有的是既冷门又邪门的
现在主推戴比特,磕戴比咕哒,其他戴先生相关CP不磕不推

(27剧透)我终于打完了!

  先是喜报:戴先生虽然凉了,但没凉透(大雾)就是咕哒子打完ORT之后直接昏死过去,来到生与死的境界,见到了戴先生和烟雾镜。(以下是简略翻译,如有误请参考更好的版本)

  戴先生:你还没把御主权限还给立香?

  烟雾镜:我只把令咒让出去了,御主权限我可没给。

  戴先生:那立香我们来战斗吧。如果你赢了烟雾镜就把御主权还给你,如果我赢了烟雾镜就把我送回一年前,我要再复活一次ORT来毁灭星球。

  咕哒子:你还没放弃啊?为什么做到这种程度也要破坏地球?

  戴先生:你问得真奇怪。我和你是一样的。不是责任和义务,只是做自己想做的,是个自我满足的家伙。

  烟雾镜:哈,因为自我满足而把地球粉碎,真是个不得了的狂战士。和那边的御主是一丘之貉呢。(哈哈哈烟雾镜和戴先生是懂咕哒子的)立香,生和死你会选哪边呢?

  戴先生:这还用选,被抓住的话另当别论,她会这里休息的。老所长不是人类之敌,而是宇宙之敌。能知道这个只有我的话,那就破坏这颗行星来清除人类的污名吧。你要拯救世界,我要拯救宇宙。就算拯救人类的目的是相同的,但手段不一样的话,就避免不了对决。

  然后他们就打了一场,结果戴先生输了。

  戴先生:……果然啊。作为御主战斗的话还是你更厉害。话说回来,我这边只有烟雾镜是怎么回事?全能的神应该有眷属的吧?想要像豹人这种的连锁召唤啊。

  烟雾镜大惊失色,估计心里在骂这个屑御主又甩锅给他(哈哈哈,戴先生好亏,但你借不到好友助战这事真的不能怪烟雾镜)

  然后就说了下迦勒底亚斯的事,戴先生还表示咕哒子她们新迦勒底的名字取得不错,笑着离去了。烟雾镜说戴先生只是在这里休息一下,为下次的胜利做准备。(看样子应该还会出场,不过要看蘑菇心情了吧……希望可以把这个坑填上)

  戴先生,你好好休息,咕哒子这边随时欢迎你来玩(*^▽^*)其实烟雾镜的人设还不错,亏就亏在立绘了。最后就是盖总和神父的谜语对话了(好不容易戴先生不说谜语了,你们又给我来整活是吧)接下来是南极的决战了,哦、不对应该还有2.75,不知道还会出个什么——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