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な屋

正在学习的画渣和文渣一枚(干啥啥不行,摆烂第一名)
喜欢的CP和人物都挺杂的,并且有的是既冷门又邪门的
现在主推戴比特,磕戴比咕哒,其他戴先生相关CP不磕不推

  大概就是为了让没心脏的ORT复活操碎了心。

  异星神本来是想去抢ORT的尸骸来用的,没想到所长先被烟雾镜背刺抢了心脏(所长,你在干什么啊所长)戴先生放在自己身上,成功跳坑复活了ORT。不愧是你,真有创意。

  戴先生:过奖了,我本来做了伪装应该只能瞒她两天的。没想到她为了和咕哒子她们在一起就直接把这事给忘干净了,让我顺利瞒到了最后。

  啊、这,所长你到底在干什么啊?(笑哭了)

  戴先生还说清楚了原来的迦勒底才是罪魁祸首,咕哒子她们实际上是救了人类的那方,如果从到2017的为止的人类正义的视点出发,你们是最棒的工作人员。我和沃戴姆都决不会否认这点。如果你们不认同我的计划,也能阻止ORT的话,就去南极。那里是你们旅行的终点,也是和冠位指定诀别之地。(如翻译有误请见谅)

  在打ORT之前,戴先生就暂时下线了。看了下剧透,之后应该还有场御主战,唉、明天先把OTR打了吧,我这个练度真的不知道打不打得过emmm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